jiang-江言哲

随便写写,全职出新一季的时候可能会见到我掀棺材盖。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cp的相处模式

#ooc慎入
#私设如山
#很多地方不符合逻辑,不要太较真了^v^(因为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双花的场合」
『超级市场』
孙:黑卡,随便吃,随便花。
乐:大孙你说真的?/星星眼/
孙:嗯
乐:/开心,指指点点/这个货架的巧克力!包了!
孙:/笑/(嗯,乐々开心,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黑卡:我,我被mas抛弃了……]
——《老婆开心就好》

「喻黄的场合」
『蓝雨食堂』
喻:少天说的都是对的,可是少天不能挑食啊!乖,一口,就吃一口,吃完我们买糖去!
黄:队长你说什么都没用!不吃!我又不是乐々!买糖是诱惑不了我的!/认真脸 jpg/
喻:少天不吃的话,我会很郁闷的……/嘟嘴/
黄:嗯~/哼唧/不吃!
喻:那……少天如果吃了这口秋葵的话……就亲一口!/笑/
黄:?!队,队长……[脸红,乖乖吃掉]
[蓝雨众人:呵,呵呵,有意思吗有意思吗?!不就是个秋葵吗?!成天你侬我侬的!md!不干了!老子要转会!!!]
——《鱼和它的家养柯基,这破庙吃枣药丸!》

「林方的场合」
『林方私宅』
林:锐々快来吃饭!
方:哇噻!老林这是你做的?/星星眼/
林:嗯,第一次做,可能不太好,尝尝吧!
方:嗯!老林你这么好哒,我之前怎么不知道?/尝/嗯?老林,这,这个……
林:怎么样?说不好吃艹哭你!/笑/
方:欸?!
[锐々:老林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林大大了!cao!水果粥里放酱油是什么鬼?!我还以为是巧克力呢……我的巧克力……嘶……别动我……腰疼……QAQ]
——《乖,不然艹哭你》

P.S:日常皮一下很开心的二哲子!
所以我写了什么……迷……
会有后续吧……[鬼啦!这种东西谁要看后续?!]
*撞梗歉

以及开学长弧……之前都忘了说……那么大家!暑假再见了!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