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幸福卷✿

随便写写,全职出新一季的时候可能会见到我掀棺材盖。

【黑遍全联盟】荣耀中学是个好地方(二)

#治不好的ooc
#撞梗歉
#文笔渣,不喜勿喷
#带cp……(不带什么的果然很玄幻)
喻黄,卢刘,白杨,叶王(兜售避雷针)
微量


9.
卢瀚文
蓝雨班根正苗红的好孩子,深得黄少天老师的喜欢,也是每次考试全校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但据说最近,陷入了早恋风波……
「校长办公室」
“校长我不是我没有!”
“小别啊,这是人亲眼看见的,还是你们班学生检举的……”
“校长我说了不是……”刘小别欲哭无泪
卢瀚文那小子跑到我办公室送我礼物,然后偷亲了我被我们班女生看到了告诉了班长小朋友高英杰,英杰又告诉了王杰希,然后……校长就知道了,但你说这校长知道也正常,但怎么就,就成了我调戏学生引导早恋了呢?!吃亏的是我吧!
“小别我希望你能正视这个问题,瀚文是祖国的花朵,是学校的未来,这些东西校方希望能够等他成年可以承担法律责任后再去面对,你为人师表,该明白校方的苦心,担负作为师长的责任。”
“校长我”“好了就这样吧。”“可是”“没什么可是的,你还有课,快回去吧!”
……
然后,刘小别就被踢出了校长办公室……
“哎!小别老师你出来了,吃糖吗?我有哦,校长他找你说了什么?”
卢瀚文很自然地凑了上来,刘小别一脸黑线:“小鬼,你话怎么那么多……”
“有吗,比起少天老师还好吧,哎!小别老师你别走啊!等一下我!”
……



10.
很显然荣耀中学的妹子们都是冲着老师的颜值来的这所学校,
毕竟,帅哥才是学习的动力嘛,嘿嘿嘿~
但是,妹子们很快就发现了不对……
比如……
少天老师在办公室时,总喜欢窝在文州老师怀里,这是蓝雨班某个找文州老师问问题的妹子发现的……(应该是单纯的问问题…吧?)
白庶老师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学生在写作文时用到onion,就连相关试题也被划掉了……
以及微草班的同学们不太明白为什么兴欣班的班主任和他们班主任话那么多,然后某天自家班主任就被壁咚了……
等等等等……
但妹子们也很快从惊吓中恢复了,毕竟……yy老师们和吃关于他们的cp,其实……并不冲突……



11.
校方最近特别作的搞了一个关于全校最受欢迎老师的投票活动,
然后……
轮回班的周泽楷老师毫无疑问的又是第一……
但谁也没有想到第二是雷霆班的戴妍琦老师,这就很匪夷所思了,竟然不是苏老师……(苏沐橙微笑jpg)
这件事翻篇了很久之后,校长心血来潮地要去寻服私访(bushi)突击检查。
然后……
戴妍琦的课上就出现了这么一幕……
“老师最近怎么不更了?”
“老师你上回说的点文还算数吗?”
“老师之前不说出喻黄本的吗?我想预一个……”
“嘻嘻,文会有的,本子也会有的,好了我们开始上课好吗?今天我们来画这个体位,呃不,这个姿势……”

“……”
校长突然觉得他心绞痛……
“药,药……”

说起来你们学校腐化了那么多妹子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原来美术课是这样上的



12.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
关于开场式,
是一个僵持不下的问题,
据说今年
兴欣的苏沐橙老师会穿jk制服
烟雨的楚云秀老师要走猫娘线路
雷霆的戴妍琦老师说她洛丽塔小裙子都买好了(给谁穿就不清楚了)
然后……
霸图班的傻孩子就执着于往他们班主任身上套蕾姆的cos服,还说如果老师同意了的话他们就去让新杰老师穿拉姆的cos(傻孩子你们是不知道你们班主任多恐怖吗?!)

为这群勇敢的孩子们点个蜡

就在大家以为这个简单的开场庙药相安无事的时候……
微草的入场bgm响起了……
“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老师不得了,每个学生得他指导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TBC-

欢迎捉虫^_^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